今天聽到一件非常令我生氣的消息

就是明明不熟又沒聯絡的人在我背後講難聽話

已經是第二次了!!!

真的不懂跟他哪裡有仇要一直這樣放冷箭?

第一次跟我朋友說我跟男友是不是分手了

男友會不會在台南劈腿阿之類的話

已經覺得 好不跟你計較了

第二次又說得更難聽

問我朋友如果我懷孕會勸我生下來還墮掉

我只想告訴

今天就算我懷孕 我的選擇跟妳很重要嗎

妳是我的誰?我朋友嗎?

別再那自以為關心的到處去套別人的八卦

很多人都對你很反感你知道嗎?

還在那說覺得我們很幼稚

我只覺得幼稚的是誰?!!

有時候看到妳的動態發布照片還會想說

他變比較好看了

但真正見過他本人的朋友說

痘痘很多是美膚開太重

你知道嗎?

再怎麼化妝打扮自己

你的心已經醜陋到妳的外表腐爛了

再不改改你的個性總有一天你會踢到大鐵板吃大虧的

我就期待著這一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